荢鸢.

辛辛苦苦写文人,随手更,看见新梗就给你们写写,放心我从不水文,肯定一写就是几千字,点点小心心小蓝手支持一下呗,这样我就有动力了👀

〖文轩〗一觉醒来“老婆”变小了怎么办!😱


*小甜饼  2600➕


*无女化 反响好的话等着我写个🚗😏😏😏


*好不容易写的,点个赞呗🫠


——————分割线———————


1.


“宋亚轩!!!”刘耀文在睡梦中感觉有什么玩意在他要命的地方来回踩,搞得他气血一股一股的直往脑门上冲。



睁开眼睛下意识的摸摸身边,除了一半已经凉下来的被子,什么也没有。



“宋亚轩儿?”身边空空的床铺让刘耀文一下回过神,猛地坐起来,听到自己的被子里传来一个小小的闷闷的声音。



“刘耀文你压到我了...”

“宋亚轩儿?!”刘耀文掀开被子一看,宋亚轩正被他压在腿和肚子之间,动弹不得,而且...怎么这么小一只啊!



“宋亚轩儿你怎么变小了!?”刘耀文赶紧把宋亚轩托起来,捧在手心里。



“我也不知道啊...就...就...刚醒来就变成这么大了...”宋亚轩说着,小嘴就撅起来了,看着就要往下掉金豆豆了。



“不哭嗷,轩轩不哭,你再在床上跟乔治玩一会,文哥给你准备早点去。”刘耀文把宋亚轩重新放回床上,自己穿好拖鞋,准备给宋亚轩做个早饭。



“别,文哥抱我去,轩轩不想和乔治玩,轩轩害怕...”宋亚轩觉得现在周围的世界大极了,就连平时他的好朋友乔治现在看着都有些吓人。



“那我抱你去。”刘耀文转身接住扑过来的宋亚轩,放在怀里稳稳的抱住。



现在的宋亚轩和刘耀文的手掌差不多大,身上还有穿着小鲨鱼睡衣,脑袋上顶着个鸡窝头,没睡醒还在揉眼睛,小小一只趴在刘耀文身上,把刘耀文心都萌化了。



宋亚轩现在人小小的,胃口也小小的,刘耀文吃剩下的渣都够他吃的饱饱的了,但是刘耀文怎么能让自己的小宝贝吃剩的呢?用面包的心,火腿肠和生菜做了两个三明治。



吃的饱饱的宋亚轩满足的躺在现在对于他来说五百平的大床上,吃饱了看着乔治都友善了不少。



作者插播:让我猜猜,你们是不是想看🚗,🤔🤔🤔🤔,点赞多点给你们写一个,这是最小号的轩轩,给你们写个棉签梗。



正当宋亚轩满足的闭上眼。



“我靠,宋亚轩你变回来了?”刘耀文一回头看见宋亚轩回到了正常人大小,不过...嘶...怎么这长相有点像四岁小孩...



“啊?变回来啦?”宋亚轩一听自己变回来了,光着小脚丫往浴室跑,想照照镜子看自己是不是真变回来了。



不过...怎么连镜子都看不到...



轩轩才不会告诉你,当个四岁小孩也是很快乐的!


2.


现在的场面就是六个一米八的大高个围着一个四岁的奶呼呼的小孩。



“哎呀轩轩!好可爱的轩轩!快让哥哥抱抱!”丁程鑫看到这么可爱的轩轩心都要化了。



“哎呀这手感也太好了!”贺峻霖掐着小奶团子脸上的两团肉肉,发出了一声舒服的感叹。



“哎呀都给我打住!轩轩都快被你们吓哭了!”刘耀文看见自己的小宝贝被围的水泄不通的,一下就吵着要把小宝贝抱回来,毕竟自己还没来得及抱抱这么可爱的小宝贝呢!谁能想到他们来的这么快...



丁程鑫见状直接拉着贺峻霖抱着小宝贝回了屋,临走时还不忘留下一句:“刘耀文你能耐了是吧?不让抱是吧?你今天都见不着轩轩了,今天轩轩归我!”



“别啊丁哥!”



“默哀吧!谁让你惹得是你丁哥。”马嘉祺走过来拍拍刘耀文的肩膀,然后从容的给丁程鑫切水果去了。



“不!!!”躺在沙发上的某刘姓男子发出了一声哀嚎。


3.


“轩轩你吃果冻吗?”

“轩轩你吃薯片吗?”

“轩轩你让我再掐一下嘛,我给你买一堆辣条!”



由于大家过于兴奋,把小宝贝的脸都掐的有点发红了,所以轩轩决定不理他们了!



但是...辣条...一大堆辣条...



“一下嗷!就再让你掐一下嗷!你可得给我买辣条嗷!你寄几说滴嗷!”宋亚轩坐在沙发上抱着个小手晃悠着小脚丫看着站在前面的贺峻霖。



“那必须,只要轩轩让我掐一下,多少辣条都给买!”贺峻霖看着前面的小盆友心都要化了。



“行叭,那就勉为其难让你掐一下。”宋亚轩听到有辣条嘴角都要咧到天上去了,乖乖的等着贺峻霖掐一下。



怎么可能只掐一下!一会给轩轩多买几包辣条轩轩不会怪我的吧...



“贺峻霖!说好只掐一下的呢!我不理你了!哼!”



好叭,看来得再买十包辣条哄哄小宝贝了,要不然以后怎么掐脸呢?



三十包辣条换掐脸,值!


4.


“轩轩!我好不容易才把他们送走了,累死文哥了,你让文哥抱抱呗...”刘耀文把家里的残局收拾好,一下瘫在沙发上,都不想动了。张开双臂等着小孩扑过来。



“文哥接住我!”宋亚轩往后退了好几步,然后冲过来扑到了刘耀文身上,两个小胳膊紧紧的包着刘耀文的脖子。



刘耀文抱着怀里的奶团子,感觉人生都圆满了。



“轩轩,咱俩要个孩子吧!”刘耀文把人从身上拉下来,像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



“上哪要孩子啊?”轩轩也想要小孩但是上哪要去啊?



“......我说咱一块要个小孩...”

“一块要人家也不给啊!”

“......算了,文哥带你洗澡去。”


5.


“刘耀文!我自己能洗!”

“刘耀文你摸哪呢!?”


“怕什么,老公又不是没摸过。”



“刘耀文你信不信我告你侵犯未成年!”

“轩轩,文哥对你这么好,你舍得嘛...”



宋亚轩现在被刘耀文圈在怀里,脸上满是潮红,那\\个地方被握在手里,不停的\\lu。



“哈,刘耀文!真不行...不带你这样的...”



过程嘛,你们多给我点点赞,我拿微博给你们写😏😏,作者这么善良,肯定在写了。



小孩子的身体还是撑不住这么累的运动,没过多长时间就累的睡过去了,刘耀文帮宋亚轩洗干净,把小孩放在床上掖好被子,抱着奶团子睡觉去了。


6.


第二天醒来,刘耀文睁开眼睛,发现宋亚轩已经变回来了,还是和以前一样长长的睫毛,棱角分明的下颚线,红红的嘴唇。



好想亲一口啊...



柔软的嘴唇碰到一起,眼前的人张开了眼睛。



“嗯...刘耀文...你怎么醒这么早啊...”

“好疼啊!”宋亚轩刚一翻身就感觉自己像被车轮压过似的,浑身上下,一动就疼。



“好好休息,今天文哥不上班,文哥陪着你。”刘耀文吧宋亚轩捞过来,抱在怀了,一下一下的给眼前的人按摩着劳累过度的腰。



“嗯...文哥,我梦见我变小了...还有...你占我便宜!”

“......也许不是梦呢...”



“刘耀文!你看看你给我咬的!我怎么出门!”

“呜呜呜呜我的一世英明啊!”



“好了好了,文哥赔你三十包辣条!”

“不行不行,我才值三十包辣条啊!”

“五十包!”

“这还差不多...”



最后就是宋姓男子躺在刘姓男子的怀里,抱着自己的八十包辣条,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END.


——————分割线———————


我知道有点水😏,但是这是我考试后的第一篇文你们不得给点面子😏😏😏



🚗文我已经在写了,给点时间,说不定今天一会就给你们发出来,我应该会发在微博上,到时候给你们转链接



快去给我点赞😏怎么说也写了好半天呢



彩蛋我就放小时候的轩轩(八张哦)和我的微博名,等我写完了直接发微博上,然后在评论区放个链接,你们可以先关注一下😏😏😏



评论(15)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