荢鸢.

辛辛苦苦写文人,随手更,看见新梗就给你们写写,放心我从不水文,肯定一写就是几千字,点点小心心小蓝手支持一下呗,这样我就有动力了👀

〖文轩〗不哭不哭,我爱你,mua(易感期)

*私设 虽然闹小孩子脾气但还是很在乎对方的两个小朋友


*易感期  柠檬茶文×海盐轩  2700➕


——————分割线———————


“小马哥,他抢我辣条!”宋亚轩逗刘耀文玩,把他好久都没舍得吃的辣条给抢走了。刘耀文就去找马嘉祺告状。



“不就拿你个辣条吗?你用得着找马哥告状?”宋亚轩把辣条往桌子上一扔,转头就进屋了。



“砰!”门被狠狠的关上了。



其实平时开个玩笑也就算了,宋亚轩也不是那种小气的人,但是他今天心情特别不好,不断的拍摄搞得他脑子非常混乱。



他也不是多想吃辣条,跟刘耀文逗着玩就是为了放松一下心情,结果他直接去找马嘉祺告状,惹得他心里直冒火,想也没想直接就冲进屋里还狠狠地把门砸上了。



“马哥,我...”刘耀文见宋亚轩生气了心里有点难受,他们平时有点什么事就去找马嘉祺,为什么今天反应就这么大...



“今天拍摄的时候我就看他不太高兴,可能是累了,你还是去劝劝他吧。”



刘耀文偷偷来到房间门口,趴在门上听着屋里的动静。



宋亚轩其实知道自己今天有点过分了,但是他就是想犯小脾气,他就是想要刘耀文来哄他。



刘耀文在门口呆了半天等到要睡觉的时间也没等到宋亚轩的一句话,觉得他可能是真的生气了,刘耀文想着两个人都冷静一下,枕头被子都没拿,就这么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半夜,刘耀文感觉自己有点燥热,下意识的扒拉开被子却发现自己什么都没盖。



“怎么这么热?”刘耀文心里有点疑惑,“脑子还晕晕的,怎么有股柠檬的味道...



坏了...易感期...



刘耀文觉得自己越来越难受,但是他不敢去找宋亚轩。



“轩轩还在生气...”

“我自己可以的...”

“轩轩...”

“轩轩不要我了...”易感期对思绪的影响很严重,刘耀文燥热的躺在瓷砖地板上,希望能让自己凉快下来,但是没有Omega的安抚,收效甚微。



刘耀文感觉自己都要烧起来了,眼前很模糊,在黑暗中更是分不清方向,不断的在地上移动,不小心碰到了茶几,本就放的靠边的杯子直直的砸在地上,一个小小的碎片飞着划过刘耀文的胳膊,留下了一道鲜红的印记。



胳膊上传来的疼痛让刘耀文觉得更加难过,一股股的热气让他喘不上气,感觉要承受不住了...



宋亚轩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平时都是刘耀文抱着他睡的...其实他好像也没做错什么...



正想着,玻璃的破碎声在耳畔响起,宋亚轩想去看看,他忍不住了,他想和刘耀文求和...



刚打开门,一股柠檬味冲入鼻腔,刘耀文躺在地上,虽然没有开灯,但是借着一点月光宋亚轩看出了人脸上不正常的潮红还有那泛着光的泪痕,安静的夜晚衬得刘耀文的呼吸更明显...



几乎是没有思考,宋亚轩立马扑过去扶起地上的刘耀文,放出海盐味的信息素。



“轩...轩轩,我难受...”刘耀文感觉到一股海盐把他当从柠檬的深狱中捞出来,像一只大手包裹着他,让他感到凉快了不少。



条件发射般的拽住旁边人的手,刘耀文迷迷糊糊的感觉宋亚轩好像来找他了。



“走,回屋。”宋亚轩把人拉起来,撑着把人扶到屋里坐下,暖暖的小灯光在此时并不显得这么温馨,反而有些燥热。



也就是在这时宋亚轩才看到刘耀文身上的伤,还好,并不是很深。



“乖乖等着,我去给你拿药。”宋亚轩感觉自己的心好疼啊,这小孩怎么说不来找自己就真的硬撑着,难道自己不来他就准备一个人撑过一晚上吗?鼻子一酸,一滴眼泪划过面庞,宋亚轩感觉自己好难受。



“轩轩别走…我错了...对不起...”

“轩轩你抱抱我好吗?我好难受啊...”神志不清的人瘫在床上,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却还死死地拽着宋亚轩的衣角。



“乖,不哭,我不走,”宋亚轩想着算了,就一点小伤,还是先把易感期弄好吧。



“还难受吗?”宋亚轩随着人的动作坐在床边,把坐起来的刘耀文抱住,毫无保留的把海盐全都放了出来。



“嗯...难受...”



“我不来你是不是就要硬扛着?”

“我...”宋亚轩突然认真的语气把刘耀文吓了一跳,易感期得作祟使得刘耀文认为宋亚轩在怪他,刚刚止住的眼泪又要往下掉。



“以后能一个人扛着知不知道,你一个人扛着你把我当什么?”宋亚轩放缓语气,永袖子帮刘耀文擦去眼泪。“我是你的Omega,你的每个易感期我都应该陪你度过,听到没有,再自己扛我就真生气了。”



“嗯...”刘耀文轻轻点点头,把宋亚轩转过来,从后面环住,把头埋在Omega的颈窝,深深地吸着那让人有安全感的海盐味。



“轩轩...”

“咬吧。”

“……”

“又不是没标记过,怕什么?”宋亚轩久久没有感觉到那该来的一抹刺痛,知道刘耀文是怕自己生气,有所顾忌。把手伸到后面轻轻的抚摸着毛茸茸的小脑袋,跟他说别怕。



柠檬茶的味道冲进海盐里,味道不错,很清新。



宋亚轩下意识的一抖,被注入信息素的感觉真的很奇妙,但是想到身后是那个爱他的刘耀文,宋亚轩就慢慢放松下来,任由刘耀文抱着他吸。



“困吗?要不要去睡觉?”不知道过了多久,宋亚轩感觉到了沉重的困意,但是刘耀文好像并没有要松手的打算。



“嗯...睡觉...我要抱着轩轩睡...”

“好~”宋亚轩的语气放缓了十倍,就像在哄小盆友一样。



其实宋亚轩真的很自责,他因为自己脾气不好把刘耀文扔在客厅,吓了刘耀文易感期这么难受也不敢来找自己。



“睡觉吧,晚安。”宋亚轩轻轻在人的额头上吻了一下,又觉得不够,在人柔软的唇瓣上又亲了一下。



“晚安...轩轩...”刘耀文把宋亚轩抱得死紧,仿佛一松手人就又要走了。



“轩轩...别生我的气...”

“对不起...”


“傻瓜,生气归生气,又不是不爱你了,再说了,你这么乖,我怎么舍得生气。”



————————————————


“轩...轩轩,杯子摔碎了...”刘耀文哭的撕心裂肺的,还要过去捡杯子的碎片。



这可不是普通的杯子,这是宋亚轩和他在一起一周年的时候特意买的一对情侣杯,一个上面画着一只小狼崽,一个画着小鱼。



刘耀文用小鱼杯子,他可喜欢这个杯子了,喝水用它,出门带它,没事的话时候还要看看它,他觉得这是宋亚轩爱他的表现。



小鱼现在碎成了好几瓣,凄凉的躺在地上...



“不哭啦,杯子碎了可以再买一个嘛。”宋亚轩拉住人要去捡杯子的手,带着人坐在沙发上。



“轩轩...杯...杯子...”刘耀文哭的一抽一抽的,看着宋亚轩的眼睛说杯子。



“mua~”

“杯子...”

“muamua

“…轩轩抱抱”

“抱。”


好吧~看来还是亲亲好使!



————————————————


“轩轩...你会不会去找别人啊?”

“当然不会!”

“轩轩...你会不会不爱我了...”

“当然不会!一天到晚小脑袋瓜想什么呢!”



“下回不许一个人扛着听到没有,要不然我就走了!我就不要你了!”



“呜呜呜...轩轩...”



“好啦,不哭啦,抱抱,mua~”


“轩轩我爱你!”

“我也爱你!”




END.


——————分割线————————


结束啦,写了一个多小时👀

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  彩蛋是文轩神图👀


至于为什么没有写完全标记也没写🚗,因为我觉得这种结尾更好一点,真正的爱情是不需要非在生理所迫迫不得已得时候做i,而且我觉得我这篇文的人设是两个小朋友(心理),他们的爱情是纯洁的,不应该被污言秽语和大人的事情玷污,我相信如果我以刘文强上轩轩为结尾你们也不会喜欢看的。



就当作多给你们一点想象的空间啦,水到渠成嘛.

评论(19)

热度(26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